close

這篇文章不是要批判所有的老師,只是對一個事件抒發情感~

如有得罪之處請老師們多多見諒~

前幾天是小西瓜月考的日子,

小西瓜為了考好成績,

假日拼了命的練習數學,

考試前一晚他告訴我:「媽媽,我覺得這次數學可以考到90分沒問題喔!」

當然不是小西瓜說沒問題就沒問題,

我讓他考了兩張綜合題型的考券,試試看他的程度,結果都有90幾分,

我拍拍小西瓜說:「很棒喔!明天應該沒問題。」

沒想到隔天發考券他哭著說他只考67分,

有十幾個同學只考20~30分而已ㄝ~

我超驚訝的,因為他們只是小學生,不是高中生,

學生考這樣的成績是想嚇死家長嗎?

還是想打擊孩子的信心,

冷靜之後~

仔細的看了題目,跟其他家長討論發現題目都是刁難題,

而且題目也出的太多,導致小朋友寫都寫不完,

讓我整個情緒暴怒都想飆髒話了,

真是圈圈叉叉@#$%*!!~~~~

所以就畫下這張圖來宣洩我的不滿,

居然讓我家小西瓜哭,真是不可原諒~

如果有得罪其他老師敬請見諒,

因為我覺得身為老師不應該刁難學生,

難道征服學生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嗎?

真是卑劣至極~XDDDDDDDDDDD~

可惡~看我打爆你的頭啦!

我只能說:「這個老師太可惡了,不管你出發點是什麼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都不能認同這樣的考法。」

 

 

數學老師看鍋~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數學老師 MPM數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nywater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