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小小西瓜兩歲半的時候,天真無邪又可愛,好像天使一樣,

說話逗趣好玩,加上那粉紅小臉蛋,

嬰兒肥的手和腳都讓我好懷念喔!

真~~~古錐啦!想到就想親一口~

沒事就會說他很愛爸爸媽媽,我們都對他愛不釋手~

上廁所的時候會說~

我的小小小西瓜-1

 

連上廁所的背影都很可愛

我的小小小西瓜-2  

沒事西瓜爸就會把小小西瓜放在頭上,讓小小西瓜很開心

我的小小小西瓜-3  

小小西瓜一開心就會毫無保留的表達出來

我的小小小西瓜-4  

吃到好吃的東西,也很能讓小小西瓜很滿足~

我的小小小西瓜-5  

 

曾幾何時,時光飛似,歲月如縮,

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,

咦~小小西瓜一轉眼就五年級了,

原本對西瓜媽簡單的數學也一瞬間變的好難啦!

最好是一個40歲的人不會算啦!

可是這就是真實的發生在現在啦!

你以為西瓜改走溫馨路線嗎?

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不是這樣滴~

我的小小小西瓜-6  

 

我的小小小西瓜-7  

 

我的小小小西瓜-8  

 

我的小小小西瓜-9  

 

我的小小小西瓜-10  

 

我的小小小西瓜-11  

 

推一下-1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unnywater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