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西瓜的數學老師常常都有驚人之語~

今天老師在課堂上問大家一題數學。。。

我的數學老師-1.jpg  

我的數學老師-2.jpg  

我的數學老師-3.jpg  

不知道為啥老師會說黃色小雞或小鴨~

但是這就是數學老師特有的冷笑話~

接下來又發生了~~~~

我的數學老師-4.jpg  

我的數學老師-6.jpg  

小西瓜順利的算好數學題目~

可是陳皮梅同學卻不幸的算不出來~

所以數學老師又說出讓人嚇死人的話來~

我的數學老師-7.jpg  

數學老師說出這樣的話~

陳皮梅同學真的無力再說出甚麼話來了XDDDDD

可愛推文-2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unnywater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